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三月份主题党日以“条例”...
楚雄师范学院2023年基层党建年...
关于主题教育开展中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七月份...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六月份...
关于开展“云岭先锋党建带群建...
楚雄师范学院2021-2023年度“两...
关于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
  资料下载
楚雄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外出组...
党费交纳汇总表和明细表
使用党费申报表和支出明细表
楚雄师范学院留学回国人员党员...
楚雄师范学院党员出国(境)保...
楚雄师范学院处级干部离任工作...
楚雄师范学院因私出国(境)申...
楚雄师范学院使用党费申报表和...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扶贫送爱心” 主体党日活动
2018-09-29 10:56  

 

金色的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8910日至19日,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教育技术学专业以及小学教育专业四个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开展了 “扶贫送爱心” 主体党日活动——为楚雄师范学院扶贫帮扶点双柏县垭口村委会帮扶家庭的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品。

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为扶贫点的孩子们积极捐赠了作业本、直尺、橡皮檫以及美术颜料与纸张等学习用品。并由教育学院在垭口扶贫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的段连鑫老师作为代表,将一份份爱心送到困难户家庭孩子的手中。帮扶家庭的老百姓又一次感受到了来自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师生们送来的温暖;孩子们满足的眼神和笑容让大学生哥哥姐姐们感受到奉献的幸福与鞭策……这不仅仅是一次献爱心的主体党日活动,也是一次对未来准教师职业情感培养的活动。

 

附件【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送爱心” 主体党日活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