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三月份主题党日以“条例”...
楚雄师范学院2023年基层党建年...
关于主题教育开展中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七月份...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六月份...
关于开展“云岭先锋党建带群建...
楚雄师范学院2021-2023年度“两...
关于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
  资料下载
党费收缴汇总表和明细表
使用党费申报表和支出明细表
楚雄师范学院留学回国人员党员...
楚雄师范学院党员出国(境)保...
楚雄师范学院处级干部离任工作...
楚雄师范学院因私出国(境)申...
楚雄师范学院使用党费申报表和...
党员档案材料清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当爱生敬业好老师”——教育学院学前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6 14:41  

11月9日晚上19:30分至21:30分,楚雄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党支部17名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在明德楼210教室开展了——向李芳同志学习,争当爱生敬业好老师的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李芳模范事迹”,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赖映红老师主持,宣传委员撒兰玲同志协助,全体同志感受颇深!

活动中,赖老师首先对李芳同志的生平经历进行介绍,随后撒兰玲同志认真宣读了文件内容。接着,提出必须深入学习李芳同志的感人事迹。她爱生如子,品德高尚,为山区教育事业默默耕耘长达29年,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尊敬和爱戴。在6月11日下午,李芳同志以身挡车救学生,自己被撞牺牲,更是用生命为学生上好最后一堂课。

接下来各党小组积极讨论了我们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到底该怎样学习李芳同志的师德精神,各小组代表发言分享。全体纷纷表示,要以李芳同志为榜样,争做“四有”好老师。同时,深入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学习她为人师表、行为示范的品格风范,学习她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最后,赖老师进行总结概括,再次讲述学习李芳同志的精神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每个同志都要有“大爱在前”的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深入的学习了李芳同志崇高的师德和熠熠生辉的师魂,并激励我们向教书育人的人民好教师看齐,强化了全体同志的师德意识、职业精神,把李芳同志的事迹牢记心中,以求真务实,乐于奉献和敢为人先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及生活当中,为深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而努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