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三月份主题党日以“条例”...
楚雄师范学院2023年基层党建年...
关于主题教育开展中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七月份...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六月份...
关于开展“云岭先锋党建带群建...
楚雄师范学院2021-2023年度“两...
关于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
  资料下载
党费交纳汇总表和明细表
使用党费申报表和支出明细表
楚雄师范学院留学回国人员党员...
楚雄师范学院党员出国(境)保...
楚雄师范学院处级干部离任工作...
楚雄师范学院因私出国(境)申...
楚雄师范学院使用党费申报表和...
党员档案材料清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读书班活动
2019-12-04 08:40 学前教育学院 

10月23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在前期党员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基础上,由赖映红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院长马如彪同志作《强化教书育人职业观, 坚定立德树人抓落实》主题发言,指出:作为教师要树立育人为本意识,努力提高教师本领;要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履行立德树人职责;强调要通过自主学习,自我改进,将师德规范转化为稳定的内在信念和行为品质。要将师德规范积极主动融入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实践中,提高师德践行能力。要弘扬重内省、重慎独的优良传统,在细微处见师德,在日常中守师德,养成师德自律习惯。

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是什么”开展了主题研讨交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学前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活动期间对领导班子及教师党员的自学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主题教育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导学,坚持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全体参学人员紧紧围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切实提升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