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三月份主题党日以“条例”...
楚雄师范学院2023年基层党建年...
关于主题教育开展中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七月份...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六月份...
关于开展“云岭先锋党建带群建...
楚雄师范学院2021-2023年度“两...
关于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
  资料下载
党费交纳汇总表和明细表
使用党费申报表和支出明细表
楚雄师范学院留学回国人员党员...
楚雄师范学院党员出国(境)保...
楚雄师范学院处级干部离任工作...
楚雄师范学院因私出国(境)申...
楚雄师范学院使用党费申报表和...
党员档案材料清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当前、学不止步
2020-03-20 10:59 李永杰 

为响应教育部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2020年3月2日这个学生本该返校的日子,由于疫情的影响,数统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们纷纷带头开启了“云”教学和“云”学习模式。往日学校里的“三尺讲台”变成了如今家中的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尽管学习环境变了,学习条件变差了,但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望丝毫不减,面对困难,毫不退缩,勇于克服。

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需要学校、家长和每位同学保持一份静气与定力,让教育能始终沿着情怀、温暖的方向稳健前行。这不仅是学生之需,也是未来之需,国家和民族之需。数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即便换了地方学习,他们也如同在学校一样,按时打卡上课,线上教学、积极互动,线下也利用课余时间反复观看直播回放查缺补漏,在专业群中与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讨论问题,一刻也不敢松懈。

在师生党员的影响下,数统学院线上教学有序进行且效果显著。课堂上一页页的笔记是对知识的渴望,镜头前的每一个笑脸是对抗疫情成功的信心,和老师的每一次互动都是对老师教学的肯定。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和良好的学习态度也为这个春天增添了一份暖意,成为了一道道美丽的“云”上风景线。

疫情当下,我们虽不能享受校园的良好学习氛围,但是通过网络,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依旧不减。我们虽不能奋战在一线,但秉着不给国家增负担添麻烦的原则,履行好我们学生的义务,上好每一堂课,就是我们对疫情防控最大的贡献。春暖花已开,期待尽快在校园相见!

撰稿:李永杰

图片:李永杰 丁玥宏

数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