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三月份主题党日以“条例”...
楚雄师范学院2023年基层党建年...
关于主题教育开展中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七月份...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六月份...
关于开展“云岭先锋党建带群建...
楚雄师范学院2021-2023年度“两...
关于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
  资料下载
党费交纳汇总表和明细表
使用党费申报表和支出明细表
楚雄师范学院留学回国人员党员...
楚雄师范学院党员出国(境)保...
楚雄师范学院处级干部离任工作...
楚雄师范学院因私出国(境)申...
楚雄师范学院使用党费申报表和...
党员档案材料清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组织关系接移的几点说明
2018-06-11 16:36 组织部 

1、开介绍信前请各学院将党员的党员材料清查核准无误后再开介绍信,档案袋到组织部领取,先不密封,密封时间统一安排;

2、省内的介绍信填写好打印后统一到组织部盖章,省外的介绍信统一到组织部领取。

3、组织关系介绍信有三联,编号已统一分配好,省内以2018开头,省外以43开头;第一联各学院保存,此联接收组织关系的部门要写清省县市和具体的对方单位,方便以后查询;第二联给学生,由学生带到接收组织关系的部门,省外有效期90天,省内的有效期60天,本市有效期30天;联系电话的通信地址写各学院相应的信息;第三联为回执联,接收方接收了党组织介绍信后开具的回执。

4、所有转出的党员都要收到回执,各学院收到回执后存档备查,在没有收到回执期间请各学院要提醒支部督促学生尽快办理组织关系转接并寄回回执,以免出现口袋党员。回执由学生邮寄回或传真回各学院,邮寄前先让学生拍照发到各学院,各学院收到回执电子照片,先打印保存,以免回执寄丢了无凭证。

5、《楚雄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转移组织关系花名册汇总表》和《毕业生组织关系介绍信样本》在群内下载。

6、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完后,各学院报送纸质版的《XXX学院18届毕业生转移组织关系花名册》,转去地点有变化的请在备注栏内注明“有变化”三个字。

7、此项工作毕业生离校前完成。

组织部

2018-6-1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