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三月份主题党日以“条例”...
楚雄师范学院2023年基层党建年...
关于主题教育开展中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七月份...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六月份...
关于开展“云岭先锋党建带群建...
楚雄师范学院2021-2023年度“两...
关于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
  资料下载
党费收缴汇总表和明细表
使用党费申报表和支出明细表
楚雄师范学院留学回国人员党员...
楚雄师范学院党员出国(境)保...
楚雄师范学院处级干部离任工作...
楚雄师范学院因私出国(境)申...
楚雄师范学院使用党费申报表和...
党员档案材料清单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活动中用好“云岭先锋”APP的通知
2018-11-01 13:45  

各二级党组织: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为进一步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活动中用好云岭先峰APP,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使用要求

1)党组织关系在学校的党员,除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的离退休党员外,其他党员全部要求实名登录“云岭先峰”APP

2)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务公开、党员积分等组织活动中用好“云岭先峰”APP,培养党员使用习惯,实现通知发布、会场签到、会议记录、积分评定等工作过程中记录留痕,建立基层电子党务台账。电子党务台账在今后基层党建各类督查检查中作为重要台帐依据,与纸质台账资料具有同等效力。

3)“云岭先峰”APP使用情况纳入支部规范化创建验收以及党建年终考核。


二、其他事宜

1)各党支部书记或支部管理员、二级党组织管理员可以通过电脑直接登录网址(http://ylxfpsns.1237125.cn/)完善和修改布的内容。

2)请各支部完善相关信息,包括党支部信息、支部委员信息等。

3)各支部在11月份中组织使用党建盒子观看节目并上传图片文字到基层党建综合考核评价平台“云岭先锋”夜校电子台账中(http://ylxfpsns.1237125.cn/网站中的电子台帐),后面根据各支部实际情况使用党建盒子,每次使用后都需要将观看节目的情况上传图片文字到基层党建综合考核评价平台“云岭先锋”夜校电子台账中。

4)在11月的主题教育日中各支部加入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内容。




  党委组织部

2018111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