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部门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关于三月份主题党日以“条例”...
楚雄师范学院2023年基层党建年...
关于主题教育开展中有关问题的通知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七月份...
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六月份...
关于开展“云岭先锋党建带群建...
楚雄师范学院2021-2023年度“两...
关于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
  资料下载
党费交纳汇总表和明细表
使用党费申报表和支出明细表
楚雄师范学院留学回国人员党员...
楚雄师范学院党员出国(境)保...
楚雄师范学院处级干部离任工作...
楚雄师范学院因私出国(境)申...
楚雄师范学院使用党费申报表和...
党员档案材料清单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 我们这样做
2020-03-31 11:01 颜娟丽  数统学院

为了开展“疫情防控,我们这样做”主题党日活动,数统学院学生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2020年3月26日下午3点在微信群进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主题内容主要是“大家针对自己所在地实际情况来反应各地所做的相关措施,以及自己感受最深的事件来各抒己见”。

在防疫期间,大多数所在地的村委会进行封村封路,每天广播宣传防疫知识,以便增强村民的防疫意识,宣传新冠病毒的传播途径和有效防控措施。对于外来人员和有一段时间外出经历的村民进行14天的隔离,每天乡村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这时候当代大学生在疫情防控面前应当践行初心使命,在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时候,莘莘学子通过他们自己的方式和实际行动体现责任与担当。

在疫情期间,最令我们印象深刻的应该是一位84岁高龄的“老战士”,钟南山院士不畏困难,面对疫情,深入调查,研究对策,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知人们如何去看待疫情并教会人们该怎样去防范病毒。还有无数的白衣天使,这些平凡人的不平凡举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从不放弃,也正是这些无数个平凡的成就,她们用责任与担当诠释着白衣战士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精神。

所有的岁月静好,都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今年的万家灯火,是一群把自己包裹在“闷罐子”防护服中的白衣天使在守护,天亮之后,我们一定不能忘记那些在漫长冬夜里,为我们披霜冒雪的守夜人,那群最美的逆行者!中华民族是历经磨难而不屈不挠的伟大民族,在民族有危难的时刻,总有一批批舍身忘死的英雄挺身而出,帮助国家度过危机,他们的英雄壮举值得我们所有人铭记。我们应该相信,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只要我们坚决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全体人员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疫!

通讯员:陈萍颜 娟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